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我的天空 ^_^

在表姐的帮助下,我和哥哥终于拥有了一个我“梦寐以求”的部落格。还是表姐最好,要什么,就给什么。哪想我哥,整天忙着读书,整天说要考UPSR了,不要吵他,气死人了!
我是个调皮的女生,恰好与我哥相反。
喜欢跑来跑去,跳来跳去。
不喜欢安静的地方,因为太安静让我认为没有安全感 >_<
不喜欢书,太多书,让我烦。
今年十岁的小女孩。
希望你能伸出友谊之手,与我交个朋友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Enma Ai 说...

Hi!I'm Lau Yi Ying.I also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 you!!!Thanks for your coming to my house.